WFU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蝦紅素】 - 一個心臟外科醫師的護眼選擇




作者:楊智鈞 心臟外科醫師

『楊智鈞,我 po 了一篇蝦紅素的文章,會不會都沒有人跟我買?會不會有人不相信我?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奇怪?』 才剛睡醒,我太太馮俐瑋早上忽然問了我這句話。

『那是當然的阿!』我笑了笑,看著她有點擔心的表情,我想起一些事...

請放心,這篇文章與蝦紅素這個產品無關,如果你想聽我分享一小段發生在我身體上的小故事,歡迎您繼續往下看。
有一陣子,約末一年多前,我的眼睛變的非常容易乾酸。

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配戴手術放大鏡,縫合血管需要強大的專注力,為了看得更清楚,手術燈開到最亮還不夠,我配戴的頭燈也得開到最亮。

開始演講以後,工作之餘又投入海量時間製作投影片... 長時間暴露強光照射的結果,我的眼睛開始變的容易發酸,眨眨眼想要緩解一下,卻發現那種尖酸像一股電流,從眼球直傳腦門!

再來我變的很容易流眼淚、畏光,天氣稍微好一點眼睛就睜不開,再來,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了...

跟大多數醫護人員一樣,我以前對保養品嗤之以鼻。過了 30 體力下滑、卻拼命想跨界、跨越的當口,最怕的就是力不從心。我認為人就是要懂得感恩:對幫助我們的人感恩、對幫助我們的物感恩。

蝦紅素不是什麼新玩意兒,市場、功效、品牌數量早就有,問題就剩下買哪一牌有效果、跟誰買?這兩個而已。我想既然都要使用,找到一個信得過的品牌、對我也有效,那就是天大的幫助、值得感恩了!

認識我太太的人就知道,『推銷』東西,不、即使有那麼一點推薦的味道也好,對她這個以助人為樂、善良純真的人來講,都非常不容易。

她看到我身體發生了改變,看到我不再老是抱怨眼睛疲累、老是揉眼睛,事實上,我再縫合血管手術的時候,看得比以前更清楚、配戴手術放大鏡的時間可以更長,即使連續超過 6 個小時。

我想,推坑課程、推坑演講我可以,行銷、推坑產品我可能就沒這麼在行。我用一種『分享』的角度,把我的故事分享給你們。有緣人、信得過我的人、信得過我太太的人,自己、或父母、家人有眼力消耗過度、長時間看螢幕的人,可以私訊跟我太太聯絡 (跟我也可以,但我太忙、訊息量太多,怕沒辦法及時回覆您)

訂購或瞭解蝦紅素請點我

喔對了,最後一件事,不管手機還是電腦螢幕,建議您把現在習慣的亮度再往下修 20%,長時間戶外活動請配戴太陽眼鏡或變色鏡片,可以減少眼睛光害,工作上眼力不免要高度消耗的人(像我),補充蝦紅素對您來說,是 CP 值最高的方法。

祝大家看得更遠、看得更久、看得更舒服,不管是你的雙眼、還是心眼。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