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2015/10/28 你所不知道的 DRG 套餐講座 - 學員回饋



『一場座無虛席的演講』



『從事保險業一直到現在,都努力的想讓客戶知道重要的觀念,不過有時候難免力道不足,但經過昨天楊醫師客觀的立場,深入淺出的講解方式,真正有讓我的客戶瞭解到,到底現在的醫療環境是有多麼嚴峻。另外,我更欽佩楊醫師的精神,願意從幕後站到幕前,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不求回報的只為了讓台灣的醫療環境更好,楊醫師,真的很謝謝您的付出!』

『謝謝楊醫師讓不管專職人員或民眾都能用輕鬆的心情學習到最嚴肅現實體制下的真實,原來二代健保會帶給社會什麼樣的方向,且帶給醫師立場有多麼為難,原善意卻變調,真的謝謝楊醫師讓我們更知道政府會讓我們都使用得到(制度)卻都無法挽救起一個真正完整的家庭。』



『謝謝楊醫師精彩的演出,讓兩位20歲的來賓,能夠『全神貫注』跟課本無關的議題,深入了解醫療改革、變動,透過醫師分享,也讓我更加了解醫療內部的概況,以及了解 未來共同努力的地方。謝謝你,楊大俠~』

『楊醫師,今晚聽完您的課,被您的熱忱所感動,受益良多,謝謝您!』

『謝謝楊醫師昨晚的精彩演講,活潑的演講方式把如此死板的議題講的絕無冷場,更讓我們了解到,原來每個制度的改革下,受害者不是只有民眾,還有最辛苦的醫護人員』

『今天這場講座是我們活動來賓最多、出席最高、提早離席最少的』

『謝謝楊智鈞醫師專業的分析,讓我們能夠更清楚的了解,在二代健保的推動下,原本善意的健保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未來,而醫師們的立場會有多兩難』



『感謝今天楊醫師的幽默風趣,帶給大家更淺顯易懂的DRG !』

『短短時間的重點解說,演講內容真的很精彩也很振奮人心,讓我學到更多現在的醫療制度。』

『這場演講真的是收穫良多,楊醫師的風趣幽默讓在場的我及來賓能迅速了解DRGS的大綱,二代健保的包裹式給付無法解決醫療問題!專業就是讓很艱深的知識變成易懂的常識,讓我們對於您的推廣用心感受深刻!』

『很謝謝楊醫師的分享,讓我客戶知道原來現在的健保制度的崩壞下,誰才是最辛苦的。
還有。醫生本人超級帥』

『我們絕對給的起的是一顆溫暖體諒的心,不浪費資源、不無理取鬧、明白醫療有其極限、醫師最終是人不是神。因為,急重症醫師逃亡、外科醫師大滅絕、醫療人球開踢,最終受苦的還是民眾自己。很謝謝楊智鈞醫生跟孟修學長今天的分享』


『很感謝楊醫師在台中幫我們辦這麼好的DRG講座,我母親和朋友聽到楊醫生這些分享非常的有感,收穫非常的多,希望有機會能多聽楊醫師給我們更多醫學資訊』


『很開心可以聽到楊醫師這麼精彩的講座,我跟莃宸獲益良多,回高雄的路上一直在討論呢!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機會聽到楊醫師的講座~』


『收獲很多!』

『謝謝楊醫師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演講,帶來的來賓熱烈回響也更了解DRG這個議題!謝謝您』

『DRGs我們不得不知道的權益,亂世俠醫震撼我們的認知與事實』--







1. 歡迎留言鼓勵、或分享任何想法,轉載文章請著明出處,謝絕叫囂謾罵。
2. 筆者工作忙碌若未能及時回覆,敬請見諒!